2010書展紀實

2010020410:00

懷著感恩的心情
小漁搭上了高鐵
從高雄出發前往台北囉!
期待許久的國際書展還有出版社的好朋友們我來嚕!!^^

今天的行程就是拜訪與感謝
加上出發前手邊就有很多工作在忙
所以這次的書展真的是在沒有做任何功課下就出發
預計拜訪的出版社和友人才是我的重點!

感謝在書展遇到的這些好友們
熱情的款待和擁抱!
明年希望可以在跟你們見面喔!

在高鐵車上先來一張自拍吧!

用可愛的餅乾包裝袋
把手工牛軋糖包裝成ㄧ袋一袋再加上自家生產的好吃棗子
是準備要送給大家的唷!

第一站拜訪我二十多年的好友
去年自己開公司啦!真不簡單~


好好滴敘敘舊
吃過午餐後小漁繼續往書展邁進囉!

先到了三館
Hello童書

與慧珍和長得像劉耕弘的倉管開心合影
之後又跟低調到不行的陳總聊了不少
(他不喜歡拍照,so....沒留下照片囉!)
談到國內的出版界現在的困境
尤其是進口英文書這一塊更不好經營
很需要有心的朋友幫忙推廣!

(這一站小漁就拜了不少...不過也多了不少贈書^^)


再來看看女兒的乾媽
正在信誼的攤位努力的介紹好書
已經累到不行啦~

與台灣麥克的好朋友合影(最右邊這一位是副理,還有好友謙媽)

同樣親切低調的黃總,笑瞇瞇的~因為我可是麥克的大戶ㄚ!十多年前就開始收藏麥克的出版品囉~

禮筑外文書店張經理是這一次新拜訪的店家
預計今年會有新合作!^^

小典藏雜誌社的好朋友~老是忘記我是誰的銘文先生!@@~

正在結帳的櫃檯~


這可是小典藏的主編喔!

小火龍作者~水腦(親子教育部的資深美術編輯)正在幫我簽名耶!

開心的合照中...

行銷部的jenny~^^很認真賣書的她都沒發現我已經在他們攤位很久囉!呵呵!

還有美麗的親子天下何總編輯

漢聲出版社的好朋友

青林若樺送的"漢聲巷"漂亮杯杯跟虎年布偶!(小漁屬虎唷!)

弘恩文化張經理(也是今年即將有新合作的出版社喔!^^)

最後一站也是小漁媽咪開啟與出版社合作的第一家出版社
青林的好朋友們!我終於找到你們的攤位啦!
真的好遠好遠
而且還面向展場的大窗耶!
還好若樺打了電話給我
要不然真的找不到ㄋㄟ!@@~

不過今年出版社很阿莎力!
買書就送一本小兔彼得說故事劇場屋立體書唷!
(哈哈!小漁也跟出版社談妥了給家族的新團購活動,
就是要把這一本送給沒機會到書展的大家啦!!敬請期待喔!)
我的恩人編輯寶娟(左一)愛你唷!
(^^幫我跟老總爭取了好多本好書讓我扛回家!嗚嗚~~感動到不行的小漁)
行銷企劃經理Tina(左二)

訂書時幫忙很多的若樺


行銷企劃主任文杰

依依不捨的離開書展後
我雙腳已經不聽使喚啦!
只好搭了計程車往高鐵站前去
坐上了九點零六分的南下列車
親愛的老公&小荳荳
媽咪回來囉!!

果然已經苦苦等候媽咪一整天的小荳荳
看到媽咪出現
馬上抱以一個最熱烈的擁抱與親親
很認真的跟媽咪說:"媽咪,我真的很開心看到你回來了!""我好想你喔!"
(一陣猛親....)
恩恩~媽咪也是(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媽咪也好想妳!

回到家後隔天收到從書展宅配回來的書箱!!
小小滴卻粉有重量唷!!^^

(尚有戰利品:好書照片待補)
ps
因為時間沒有記好
所以沒見到當天在展場說故事的若雲
更好笑的事
她們的出版社攤位(幼福)就在我停留很久的第一站hello童書隔壁
我們約好年後見喔!
還有台英的大大們!
這一次妳們沒排班到展場來
也是年後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