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2016012908:17

從去年的天災(颱風刮壞網子)和人為造成的損失(有機肥料桶整桶翻落)
加上今年意外的寒害,
都在棗子生長期與採收期造成莫大的傷害和農損。

截至昨日止,⋯⋯
果園裡落果數遠遠大於還安全地掛在棗子樹上可採收的數量,
也就是說,
過了這個周末採收過後就沒有棗子可以收成了!

但是我可愛的客人們都好善良啊!!
有給我們加油打氣的,
有私訊我要不要加點錢的,
有跟我說絕對相信我們品質,就算皮膚醜醜的也沒關係的,
還有讓我調整出貨時間的....
所有所有的小動作,
都讓小漁真的看訊息一次就掉一次眼淚,
太讓我感動了,
所以要在這裡大聲說: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都還嫌不夠)

明年我們會再繼續努力的!
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們小荳荳芭棗園喔!^^
(附上小荳荳小時候的可愛照片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