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按摩

2006041310:00
原本就有買施舒雅淋巴按摩課程
但因為懷孕不能夠貿然的按摩
還好他們有推出針對孕婦的課程
可以把之前的課程費用做轉換
所以昨天就回去試作了一次按摩
舒緩昨天身體的不適
感覺還不錯....

後記:
不知道老闆究竟在想什麼
在文化局的書展攤位也不願意買個帆布來蓋書
今天下午傾盆大雨的
讓我和同事又大忙一場
她的理由竟然是--有錢買帆布還不見得有地方放帆布?

提早收工後到開茶莊的ㄚ伯家〈是娘家老爸的大哥〉等老公來接我
正在準備晚餐的伯母看我突然來到很開心的恭喜我懷孕的事情
不久
ㄚ伯也接了兩個可愛的孫子孫女回家
我就這麼和他們玩了一個下午
呵呵..聽他們姑姑...姑姑...的叫著
真是可愛
可惜沒帶相機
沒把可愛的兩個孩子拍回來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