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練

2006051110:00
這幾天開始忙碌
雖然離開了原來的公司
但之前接的一些case還是要善後
這中間也有同事要離職了
聽到消息後
我不免慶幸自己離開得早
遠離那樣的是非之人

社區慶祝端午節的工作也開始熱烈的籌畫中
昨晚開完會後
實在是令人疲憊不堪
最令人挫折的是理事長根本跟大家都不同心
卻偏偏要我這所謂的"總幹事"承擔
嘴裡說什麼事都包在他身上
有事找他就對了
但是溝通不良的狀況
常常是讓事情變得複雜
要"按耐"社區的媽媽和其他的理事們
還真是不容易的事

總不想去介意那些耳語
但要能夠做到讓人心服口服的願意配合
卻也再再的磨練著我的性情
雖說有支持者默默的在正面或是背後鼓勵著我
但這社區成長的路實在很長ㄚ....
多數人的心理其實都是很自私的
現在
我只祈禱順利完成這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