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NOTEBOOK

2006080910:00

ACER Aspire 5552WXMi新迅馳Duo雙核心
就是這台新的NOTEBOOK
嗚嗚嗚~~讓我荷包大失血(星座老師說的真準 這個月我會破財啦!)

下午正興致勃勃的上網兌換各家銀行的點數贈品時
我的老爺機(LEO國眾牌的NB--已經用了七年多啦!)
竟成了一片銀光
挖哩勒!燒掉囉!
心裡想著--唉!!該來的還是要來啦!

原本之前把拔就想先買他的新PC
不過我就說先用我的老爺機就好嘛!!
(因為那時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擔心芭樂收成不好!!這可又多一筆開銷呢!)
沒想到把拔的PC還能用
我的老爺機卻當了
要修個銀幕其實也不划算啦
所以討論之後
把拔也很體恤我需要有個NB做講課時用
所以二話不說
上完柏仁的媽媽教室後我們就到燦坤買下這台新的NB囉!
功能很不錯啦!
加贈了1G的隨身碟,記憶體也加到1G
不過一回家上網查了查
(發現還是有便宜二,三千元的店家啦!)
不過
拿到現貨總是比較安心一點
而且我也急迫的需要使用它來上下星期一的課呢!
所以就不計較這些錢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