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感冒不要來!!

2006100510:00
愈是近預產期
睡眠的狀態愈不好
這一個禮拜以來簡直是痛苦指數持續攀升
腰酸背痛的
大腿內側已經酸到快不行了
連下車有點困難
昨天更是忍著昏迷狀態煮飯
因為公婆跟我們一起吃
晚上睡覺前
把拔問說"今天的菜怎麼都沒有新鮮貨ㄚ?"
我說因為不舒服
所以就把大姊拿來的菜溫熱一下將就囉!
這時我才跟他說
我ㄧ整天都非常不舒服時
把拔心疼的問"怎麼不跟他講哩?"
我說"你和爸媽都要稻田裡工作ㄚ?難道還叫你們煮飯喔!"
把拔說"那可以跟媽說你不舒服ㄚ,看是她可以幫忙煮一下或是買現成的ㄚ..."
奇怪!
我平常若不想煮飯的時候就想去外面買現成的!
怎麼懷孕之後反而老想自己煮飯勒?@@~~ㄚ...呆...
後來
我鼻子一直ㄘㄣˊ 又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
把拔又摸摸我額頭
看看是不是發燒
好像是感冒囉~~
(最近身邊一堆人都感冒,大概八九不離十了!)
完了!!
都快生產了
我竟然又感冒了!
果然今天一早起來
我的喉嚨痛痛了~~
哎呀!趕緊噴一下"廣東目藥粉"(這是我中醫允許可噴的藥)
如果這兩天努力喝熱水沒用
就得要看醫生了!!
嗚嗚嗚...感冒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