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累了~~

2006102610:00
今天6點多起床後本來想補寫一下昨天的日記
不過行事曆上實在有太多事要先處理
先帶米力去打完狂犬病預防針後就開車到鎮上去
路上打電話給娘問事情
娘問我說把黑龍的狗屋給我介不介意
娘說每天回到家看到黑龍的狗屋她都很傷心
我說嗯嗯~不會ㄚ
娘說那就等生完小荳荳後再搬囉~

十一點回到家趕緊再煮午餐
吃完飯後不久就呼呼大睡去了
因為沒有躺好
所以下午三點多醒來的時候
腰酸背痛的
稍稍休息一下
就開始坐在電腦前做翻譯了
一直到把拔五點二十分從田裡回來
問我說怎麼還在打電腦呢?要煮晚餐囉!
我說:不是要帶狗狗稻田裡玩玩嗎?
把拔說已經晚囉不去啦!
好吧!
那乖乖煮飯去吧!

說真的
懷孕至今
每次煮飯時腰和腳真的都好酸
不少朋友都說"ㄚˊ...你還要自己煮飯ㄛ?"
我說"對ㄚ!而且幾個月下來,覺得自己更厲害了呢!"
其實
我也不需要每天煮啦!(除了像現在公婆吃到我們半個月的時候)
把拔也很貼心
都會幫忙洗菜洗鍋子 吃完飯還洗碗
有時候我真的太累也會到餐廳吃頓好的
算是很好命的啦!

明天小荳荳就滿36週了
要去醫院產檢
好期待喔~~
不過
媽咪真的好累好累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