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想往外跑~~

2006103110:00
越是接近預產期月應該好好在家待產
我的心卻老是飄到外頭去
每天的生活是過得優閒
老公也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也不必做什麼家事
讓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實在沒有比現在更幸福的時候了^_^
有時在家裡整理東西
老公還念我怕我太累
可我就閒不下來嘛~
說實話
我真的是不愛做家事
(除了煮飯之外)
不過有了小荳荳之後
我變勤勞囉
一切都是爲了小荳荳
不過
待在家是很愉快啦
但就是想愛往外跑跑
譬如說
好想去看電影ㄛ~
最近有些電影都很感人耶~~
把拔~你帶人家出去看電影嘛~
還有
明天高雄IKEA開幕耶!
妳說我挺個大肚子等下被撞倒怎麼辦
可我就想去ㄚ~
好不好嗎?
拜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