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來訪

2006111710:00
下午兩點
正在幫小荳荳洗澎澎
突然聽見外面有人在叫媽咪的名字
呵呵~~
原來是學姊和美玲姐及素珠姐(以前公所的同事和社區的夥伴)來看小荳荳
其實他們都可以算是我的長輩了
初初聽到我懷孕現在又生了的消息
她們比我還開心呢!
因為他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新生兒的喜悅了
尤其是美玲姐和素珠姐聊到他們生第一胎時都得了產後憂鬱症
我可真是幸運多了
而且他們看到我照顧小荳荳通通自己來得模樣
都直說我一點都不像是生第一胎的媽咪耶!^_^
在房間裡一邊看著小荳荳一邊聊有的沒的
真的好開心
正好下午有業務送了試吃的蛋糕
我又正煮好了黑豆茶
四個女人就在房間裡喝起下午茶來
好有趣呢!
貼心的好友們還送了小荳荳超實用的禮物--幫寶適S號紙尿褲
(是素珠姐想到的呢!)
另外還有一大盒奇哥沐浴組禮盒
到目前為止小荳荳收到的沐浴組禮盒已經多到大概可以用到兩歲了~~我想
還有長大一點可以穿的漂漂衣服
哇!!小荳荳真是幸福唷~~
有好多叔叔阿姨疼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