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己選擇時間的工作...

2006112410:00
如果說真能順利ㄧ邊帶小荳荳
ㄧ邊在家當soho族
那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昨天終於決定了小荳荳的滿月禮盒店家
老闆是媽咪認識的人(以前在好書店當店長時認識的)
有一段時間沒跟她見面囉
打電話過去時對方還遲疑了一下
(我想是不是以為我要推銷什麼)
呵呵~
後來ㄧ聽是小荳荳滿月 媽咪要訂禮盒
才又聊開了
老闆還很"功夫的\"(台語)特別交代業務小姐趕緊跟我聯繫
這兩天就會送來試吃的蛋糕

今天又接到老闆的電話
她問我要不要接他們的業務工作
之前在書店時她就想找我去他們店裡了
只是不好意思開口
現在聽說我沒有繼續工作了才趕快又跟我提

媽咪說要照顧小荳荳沒法子作全職的工作
而且還要跟把拔商量
老闆娘說沒關係
說媽咪可以專門跑我們家附近的點(義大醫院)
時間自己控制且不需要有業績壓力...
其實
媽咪有點心動ㄋㄟ
因為生了小荳荳後
發現能夠做有關寶寶的工作其實也蠻不錯的
如果媽咪能夠努力的搞網拍和代理的事
或許真的就可以有一定的收入
ㄧ方面存點錢ㄧ方面幫把拔分攤家計
嗯嗯~~
就剩下十三天的時間
媽咪好好的休息
等做完月子後就要努力衝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