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给愛我愛到快殺死我的婆婆的ㄧ封信

2006112810:00
來自地球的小荳荳娘發出緊急求救訊號!!SOS!!
"嗚嗚嗚....倫家做月子坐到快變成精神失常的媽咪了~~"

HAPPY101號外太空船即時回覆:
"請盡速離開地球表面,
由HAPPY101號外太空船坐月子中心爲您提供最舒適最無壓力的服務...."

天ㄚ~~到底是要奪命還是要養身體ㄚ?
我的坐月子痛苦指數
在您每天的奪命連環敲(敲門聲)和奪命連環吃(吃補藥)
以光年的數度倍增當中
明明就說在睡覺補眠
還是要來又敲又叫
明明說ㄧ天就煮ㄧ樣補品
卻又ㄧ鍋未(吃)完ㄧ鍋又起
我真的吃不了那麼多
不要說我都不吃ㄚ!

還有
不要在人家"報"啥補帖您就擱去買回來燉給我吃
我問說那是什麼藥
您竟然回答說不知道
天ㄚ~雖然我知道您是好意
但我不是白老鼠吃完要"挫勒等"ㄚ!
因為根本不知道這藥方適不適合我的體質!

擱有
昨天您抱著小荳荳喝奶時竟然冒出一句話說
"不能幫妹妹剪指甲,如果要剪要用針將指甲挑起..."
"啥!@@~~挖哩勒!用針!!有沒有搞錯ㄚ!
那是古早時候沒有指甲剪才用的方法吧!"
我可不可以拜託不要一天到晚有的沒的禁忌一堆
還敎我那些可怕的作法!!

午餐時間和晚餐時間剛好都是小荳荳喝母奶的時間
不是我故意不出去吃飯
請不要ㄧ直叫我出去吃 說您來照顧就好
我忍不住想問
您現在還有母奶可以餵嗎?
好不容易哄了小荳荳入睡
這一敲(門)又給吵醒了!
實在是....越幫越忙~~
我這做媳婦的又不能多說什麼話
要不然又要被冠上不肖罪名
在分寸的拿捏當中
我小心翼翼的
深怕一個動作或是ㄧ句話會傷了您的心
可是
我沒辦法做個"沒有聲音"的媳婦ㄚ
請原諒我的"不知好歹""身在福中不知福"OK?
不過有時也請站在我的立場替我著想一下
每天帶小荳荳實在不是很輕鬆的事情
(現在皮膚的狀況可以請廠商考慮讓我去拍SK2的廣告!
試用效果ㄧ定無人能比---你相信我現在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嗎?)
我有時真地只想趁小荳荳睡著時也能稍稍的休息一下
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來承擔多餘的壓力
好嗎?

繼"小荳荳娘發牢騷"篇後快要進入精神分裂狀況的媳婦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