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把拔!!

2007032910:00

早上煮好作忌拜拜用的菜後...
媽咪說:這兩天我都沒用電腦耶!讓我打一下是會怎樣?
把拔說:可是我想看程式(連線遊戲的程式..)
(畫面:把拔心不甘情不院的離開電腦)

吃完中餐後
(畫面:把拔拿了一罐沙士咕嚕咕嚕的喝著然後做到點腦桌前敲鍵盤
而媽咪還在飯桌上喝湯...)
媽咪:(忍了一下後說)有時候你真的令人很傷心耶!
我煮得那麼辛苦,你都不會說聲謝謝唷?
一吃完飯連看我一眼都沒有就又開始抱著電腦...
把拔:...(無言)
(畫面:媽咪把把拔手中的小荳荳抱走...順便丟下一句:哼!走!我們不要理臭把拔...)

回到房間
(畫面:媽咪餵完奶和小荳荳在床上玩耍,把拔走進來..)
把拔說:把拔的小寶貝在哪裡呀?
媽咪說:唷!小寶貝不是你電腦嗎?
把拔說:沒有啦!你們才是我的最愛咩!
媽咪說:才怪....
(畫面:把拔和媽咪開心的逗著小荳荳笑著...)

唉!其實人家想要一個親親和抱抱嘛!!臭把拔!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