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約會~豬媽&雪倫

2007092010:00

原本星期五才會吃到的手工蛋糕
今天就可以拿到了ㄋㄟ!
是因為要幫Annie阿計寄禮物去給好朋友(禾妮媽咪&雪倫媽咪)
想說都在高雄就跟他們碰碰面吧!
感謝豬媽讓我臨時改時間
於是乎今天的下午茶約會就敲定囉~^^
地點是612號月光海洋衝浪 文學 旅行 咖啡館
地圖在這兒
先去送了Annie阿計交代的禮盒和母乳茶給禾妮媽咪
在去和雪倫媽咪&豬媽會合
一邊吃著豬媽的蛋糕一編配著好喝的咖啡和奶茶
老闆和員工又很親切
店門外又下著雨
一切的一切都呈現著詩意的畫面
溫暖鄭在我們心中流竄
我只能說
蛋糕真的太好吃~而心情實在很美麗啦~
當然
小荳荳和小妤(雪倫媽咪的女兒)也交了朋友
不過小荳荳太暴力了
抓了小妤又捏了她鼻孔
通通被相機拍了下來!(有證據兇手就是妳啦!照片待補)
和豬媽及雪倫媽聊得好開心
雖然要回家時外面下著大雨
可是不減我們的熱情唷!!
接著
小漁又到誠品聽講座又遇到了朋友(芷妍)
還接到禾妮媽咪的簡訊
說是會好好喝母乳茶
有效的話會再回美國前跟我訂購啦!
真感謝Annie阿計的支持和介紹~
也讓我又多認識了幾位新好朋友!^^
p.s.
豬媽是跟我一樣等了八年多才生孩子的媽
算是在BBH認識的老朋友唷!
而雪倫是因為買母乳茶認識的新朋友
是Annie阿計介紹的
很開心她喝了粉有效還寫心得
順便介紹朋友來!
真是感恩ㄚ~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