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好的感覺存在生活中

2007110210:00
兩年前還沒有懷孕時
讀了"慢活"這本書


那時
我每天還是忙忙碌碌的在書店工作
一個星期只有一天假期
有時候還因為要辦書展或是講座
而犧牲掉休息時間
甚至連老公也一起拉下水
雖然這是一份我喜歡的工作
且跟之前自己經營補習班時的壓力和辛苦
還不算什麼
可是等到有一天
書店的老闆們沒有預警的說"關門大吉"時
我還拼命的為書店多賣一些書
希望書店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但是還是回天乏術
甚至因為書店本來就慘澹經營
所以根本我也不可能拿到什麼補償的費用
就這樣
我繼續找下一個工作
我算幸運
一下子就先談妥了!
新老板就是我們原來書店的上游廠商
但是
到了新環工作了一個多月後
我發現許多跟當時談好的工作內容與條件都不是原來的模樣時
我開始思考
自己要不要繼續
就在這時候
我意外的懷孕了~
還害喜的嚴重
就這樣懷著既興奮又不安的心情
掙扎了一個月後
我辭掉了新工作
大概是老天爺給我一個重生的機會
讓我好好的靜下來
在懷孕的過程中好好的思考跟休息
過去
重視工作成就的我
也開始懂得"慢活"與"活出自己"的樂趣了~
今天在奇蜜親子網站的電子報裡讀到下面這一篇文章時
更讓我相信
重新選擇回到"家庭"的懷抱是很幸福的!^^
與各位共享之~
讓美好的感覺存在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