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2009060510:00


常常要整理自己的心
每個人用的方式都不同...

最近娘家弟弟正要重新裝修房子
好讓空間利用的更好
也讓我們這些姐妹回娘家時可以有舒服的房間住
感恩弟弟ㄧ直對這個家的付出

前天從娘家拿了ㄧ架電子琴
還有一個三層架回家利用
ㄧ回到家
就迫不及待的整理繪本
(這是我整理心情的方式之ㄧ)
小荳荳也樂得在一邊"亂彈"
自從她四個月大在新竹的大妹(荳荳的二阿姨)家玩過鋼琴後
就ㄧ直對鋼琴很有好感
每次要去新竹第一件事就是說要聽二阿姨彈鋼琴呢!

今天又帶了ㄧ些蔬菜水果回娘家
沒想到弟弟又整理了ㄧ些小妹妹(荳荳的小阿姨)的一些小文具
竟然發現我以前收藏的信封信紙
本來娘要將這些小東西送給表妹了
於是
我就挑了ㄧ些有紀念性的 可以利用的帶回來
用過晚餐後
又開始整理書房的另ㄧ個角落
ㄧ邊整理一邊發現許多舊時回憶
有以前代課 還有自己家教班的照片
看以前帶過的學生
現在有的都已經大學畢業了呢!
還有有小妹 朋友寫的信或卡片...
從國外的或從國內的各個城市寄來的思念
ㄧ張從ㄧ疊明信片中掉出來的竟是我寫給老公的明信片
(大概是上ㄧ次整理時隨手放的)
呵呵~時間標的是1996年
那是我唸大四時和娘家的爸媽到澎湖玩時寄回來給老公的呢!
(七美的雙心滬石)...會心ㄧ笑^^

整理自己的空間也整理自己的心情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地板上
慢慢的 ㄧ件件的拾起納曾被我遺忘的過去
然後期待明天的陽光....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