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熊老師藝術個展~我的夏天很藝術

2009070110:00

這是多年前在箱村部落格爬文時認識的一位年輕人
在國小教書 喜歡旅行 攝影 爬文 藝術....老師
今年的暑假
他在屏東縣枋寮鄉一次要辦兩個個展唷!(之前也買過他的作品一枚^^很可愛ㄋㄟ!)
而且貼心的他還幫大家規劃了【我的夏天很藝術之枋寮一日遊】提案
讓大家可以盡情的去看展 玩耍
真是太棒了!
才在想說炎炎夏日要帶我家小荳荳坐坐火車玩
我想我們已經有"點"可以去囉~
哈哈~乾脆來揪個團一起去玩吧!
詳細圖文並茂的內容
請到福熊樂多小屋--我的夏天很藝術 看看囉!


7/5我們去囉~日記照片待補

設計框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