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舊家的最後一晚

2011072010:00

雨從昨晚就一整天下個不停
尤其凌晨的雷聲大作
我和老公還趕忙到新家把家電的插頭都給一一拔掉
免得新家電還沒用到就給雷擊報銷!

今天是入厝的前一天
我卻失眠了一整晚
凌晨5點入睡後
八點左右醒來
老公已經從田裡忙完回到家又馬不停蹄開始今天的搬家進度

中午再去採買明天拜拜的菜
還有我的整理箱
得把握下午的時間
整理浴室 冰箱 和書房最後那一角!
老公則中途還幫忙外銷貨櫃裝箱

等老公回來後已經下午4點多了
看他神采奕奕的
似乎一點都不累的樣子
還開心的拿了參加合作社一年的"分紅"回家

沒有多聊
夫妻倆很有默契的
一個裝 一個搬
正忙著
娘家媽咪和弟弟送來了一對"雞"
起家(台語諧音:雞)起家~^^

這麼一忙都忘了吃飯這件事
孩子累了!肚子也餓了!
讓荳荳泡澡
我也順便洗了個熱水澡
時間是晚上的八點半
到鎮上去吃了碗牛肉麵
我跟把拔說
要搬離住了十多年的窩
舊家搬到只剩下臥室的床鋪和老公的電腦
看著看著 心裡竟有點小小感傷....
(呵~其實新家就在隔壁)
那一點一滴累積的東西
有些沒帶走的就留下給大哥大嫂他們

老公滿臉倦容但開心的說
要開心唷!明天~我們就要展開新生活囉!加油!^^
嗯嗯~老公 你好棒!辛苦了!^^

荳荳吃完麵後站起來
先是幫把拔搥搥背 再幫媽咪搥搥背
如此突然的舉動
讓把拔媽媽都備感窩心
孩子~妳真的長大了!

我們 一定要幸福唷!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