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親子繪本食堂』母親節贈書活動on line!(個人贈書活動)

2014050912:54

睽違半年多的親子繪本食堂好久不見!!
小漁感恩每一位好朋友的支持與愛護,
特別在溫馨的五月舉辦一場線上贈書活動,
歡迎各位好朋友們參加與分享喔!!^^

2014『親子繪本食堂』母親節贈書活動on line!(個人贈書活動)
(備註:請直接連結上方主題,因PO文功能限定,參加活動者需為FB會員,敬請見諒!)

溫馨的五月,
我們送花送愛送擁抱與送親吻給親愛的媽媽,
小漁也想藉這個機會送一本好書大家!
只要您上傳照片(母親與孩子)並分享故事,
就有機會獲得一本貼心的好書---《面面媽媽碎碎唸》
(活動辦法請見本文最下方)


102年9月29日,
是小漁和面面媽媽第一次見面,
我們在親子繪本食堂舉辦了面面媽的第一本新書分享會,
小而溫馨的活動過程中,讓參與活動的媽媽們盡情地說說身為母親的酸甜苦辣,
更重要的是,建立起更多的連結,讓媽媽們知道,在育兒的路上媽媽一點都不孤單!

這一輩子,
能夠有機會扮演母親的角色,
曾經是我日慕夜盼的夢想,
感謝我的母親,給了我最多最好的愛,讓我做好當一位母親的準備;
感謝我的孩子,給了我最美最真的愛,讓我有機會成為一位好母親。

或許,
您的母親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
或是她曾經帶給您很大的傷害,
但,選擇原諒與接受,
或許是給自己撫平傷痛最好的方法。

借一首美麗的排灣族古謠,
透過泰武國小孩子們感人的歌聲,
祝福每一位媽媽,或是即將成為媽媽,
或是期待成為一個媽媽的朋友,
都能夠幸福平安!
Niyu 感謝母親 選自<歌開始的地方>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風潮唱片



[活動辦法]
1.參加資格:居住在台灣的可愛同胞們(每人限一次機會)
2.活動時間:即日起~~5/20止
3.活動方法:上傳一張照片張貼在本活動留言板中,並分享您和孩子或是您和母親的故事或是為母心情點滴
4.中獎方式:活動截止日隔天,小漁即會抽出七位幸運的朋友,再把書交到您手中!
(書籍介紹面面媽的部落格:面面的第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