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閱讀風景(上傳照片至FB,就有機會抽中好書!)

2014061816:17


書房,
是我的工作室,
是孩子的創意天地,
是親子繪本食堂的共享空間....⋯⋯

我喜歡每天在案前的寧靜時光。

上網,讀書,看風景(室,內外)
牆上的明信片收藏,
(謝謝每一位老師與朋友的幸福傳遞)
或是窗外的綠草如茵,
偶爾家裡的毛孩子會從戶外散步回家,
就從圍牆邊竄出頭來,
悠哉地走進庭院,
我靜靜的看著這動靜皆宜的風景,
心裡滿是感動與感謝,
有了這個家,
我什麼也不缺了!!


BTW,
桌上的混亂情景不是重點!
(雜物真的太多><)

P.S.
寫完這張照片分享後,
突然有個IDEA,
請大家拍下自己的書桌(閱讀)風景,
然後我再來送書!!呵呵~

就請大家上傳到FB照片的留言版吧!
只要人數超過50位,
我就直接抽獎啦!!
一共五本好書喔!!^^
有興趣的請舉手喊右,
歡迎用力分享!

注意事項:
不管你們家有幾張書桌風景都可以上傳啦!
但每個人限一次抽獎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