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盒紙膠帶!

2013042907:06

其實,
一直都不敢買,深怕一買就沒完沒了,
日本製的和臺灣製的品質和價格真的差很大@@~
右上角這一卷不起眼的白色蝴蝶結小圖案的,
是去年在誠品買的三卷其中之一,
高貴典雅,讓我很捨不得用完她!
其他顏色鮮豔的,好可愛的都是前兩個禮拜在九乘九文具店買到的,
我想,
還好,我目前還沒上癮,
只是要買來做些小卡片,小裝飾...讓自己開心的小練習,
所以便宜一點的就好!^^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2013.4.29
送給等會兒起床的荳荳,
我親愛的女兒的小禮物,
也是媽媽的第一個小小紙膠帶作品!

是荳荳上維若妮卡老師的鋼琴課作業簿,
薄薄的筆記本容易折損,
我用回收的筆記本透明封套,
加上兩種紙膠帶,
簡單的為孩子做了這本不怕髒的,孩子的第一本音樂筆記簿!
依此,
回報我可愛又貼心的孩子,
每天總是送給媽媽可愛的圖畫,有趣的創意手作禮物,或是一點點生活中的小驚喜!!
媽咪也希望荳荳喜歡這個小小的愛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