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拿到媽媽手冊了!

2006041910:00
今天回醫院做例行的產檢
呵呵
終於領到了媽媽手冊了
護士以超快的速度解說了注意事項
唉唷偎ㄚ....
我素給她一直點頭啦
不過
聽完後還是得翻翻看複習一下才知她剛剛到底說了啥
嘿嘿
懷孕真的會變笨喔
〈舉例說明--人家護士明明叫我在媽媽手冊封面寫上姓名 生日和身分證字號
偶就偏偏給他寫了姓名 生日和電話啦....@@~~那護士也真不給情面 就用力的當場跟我說是身分證字號不是電話啦〉嘻嘻~~偶只好傻笑回應

另一件開心的事
寶寶也順利長大囉
已經有2.51cm
而那顆大肌瘤似乎漸漸停止生長
維持在3.8cm左右耶
下一次要帶空白的片子來燒錄影像

離開醫院後
巴肚夭夭
就ㄠ老公到金礦買了一堆我愛吃的麵包和蛋糕
心情好就給他吃一點囉
之前吐得一蹋糊塗
還讓我瘦了一公斤
這幾天胃口好些
能補充的就補充一點囉

後記:
做了抽血和驗尿
等下次回診時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