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孩子!

2013071510:03
早安,親愛的朋友!

一早醒來,
收到了月初來參加"小QQ周歲生日趴"的Becky Chin媽咪分享,
真的好感動也好感謝!
看著照片與文字說明,
真是有許多的感觸由然而生。



想到了自己懷孕的過程,

想到了生下荳荳的那一刻,
想到了孩子滿月收涎壓膽送蛋糕的喜悅,
想到了孩子第一次翻身,滾下床的驚喜,
想到了孩子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時的與叫第一聲媽媽的感動,
想到了孩子跟著在菜園,廚房摸索,學媽媽種(做)菜,打果汁....
想到了孩子跟著媽咪去講課,說故事時和大家的互動還有師長們對她的疼愛....
想到了孩子在我們的親子繪本食堂,由原本害羞的個性變成懂得招呼照顧大小客人.....

雖然,
多數的時後,她還是需要媽媽,
但,我知道孩子已經大到可以獨當一面,
而這個速度已遠遠超過我預期的時間,
很快的,她就要有自己的新生活!

一路陪伴孩子,
我沒有後悔選擇當一個全職媽媽,
也謝謝我親愛的孩子一路陪伴媽媽盡做些挑戰自己的事,
如果沒有她,也就沒有現在的親子繪本食堂,
未來,
不管荳荳有多大,小漁有多老,
我都希望這個空間繼續存在,
讓她永遠充滿孩子們和家長們,以及所有熱情支持小漁的老師們的笑聲!!

這是一個愛的起點,也將因為愛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