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二位!!

2006032010:00
早上帶家裡的兩隻小狗到田裡散步去
舒緩一下心情
要運動寶寶才好出生,是不!?
繞了一圈
見到了老公
呵呵
我竟神經神經的強迫他跟肚子的寶寶說早安
(他還在工作呢!!)
一邊享受當孕婦的特權和滿足感
下午還要到醫院再檢查一次唷!!

想起昨晚撥電話給小蘭時
我們在電話兩頭都激動的要掉眼淚
兩個在台中和新竹的妹妹聽到消息也都為我非常的開心
更不用說公公婆婆了!
猶記今年農曆年的除夕夜
我還舉杯跟大家敬茶
謝謝他們的照顧
也許了趕快有好消息的願望
沒想到
真的成真了
這一切就真的像作夢一樣...

更神奇的是
老公在兩個禮拜前也夢見了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我們倆都想先生女兒啦!)
巧的是
他作夢的當天下午我遇見的一位紫微老師就說我今年會生女兒唷

言歸正傳
到了醫院
果然就如小蘭說的
胚胎太小醫生應該不會為我做超音波
就花個180元安心囉!!
嘻嘻~~

當醫生笑咪咪的對著我和老公說
"恭喜二位".....
這一切都都值得了!

只要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出世
再多花個幾次180都值得!

把拔~~你要更加努力賺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