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度過一天之拉哩拉雜記事

2006032310:00
今天在公司坐椅子上時竟然差點摔下來
嚇死我了@@~~
同事在書店拖地板時 我也差點滑倒
中午出門用餐時也是
ㄡㄡㄡ....今天是怎麼了
還好到下班前都平安度過啦!

本來想說
老闆昨天聽到我懷孕時對我的冷漠苛刻的態度
今天就不管他了
沒想到今天一到辦公室
資深的同事W就跟我說抱歉
讓我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喔...原來是
她覺得老闆這樣的態度實在很差勁
而且當初是他推薦我進來公司的
沒想到
我們這位老闆還是不改對員工忽冷忽熱和苛刻的態度
所以她希望我以孩子為重
考慮要不要繼續在這樣的環境繼續下去
因為之前也有懷孕的同事有不太好的結果....

我跟W說
請她別說抱歉
我能有這工作機會還要感謝她
老闆對員工的態度我其實在第一週上班時就感覺到了
就算今天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來
她還是會挑毛病的

至於我
就先做做看吧
真的不行的話
我會自己提出辭呈的
其實
從知道懷孕那一天到現在
我就不太想去上班
因為可能有點害喜的狀態
小小吐又拉肚子ㄋㄟ
雖然並不嚴重
但心理壓力有點大

而且
老闆上禮拜又莫名其妙的跟我說
正職員工就是最不喜歡老闆身邊的人啦〈副理之類的--其實就是在說我〉
因為ㄚ...薪水領得比較多可是又好像沒在忙什麼事....
《又不是一個月5萬10萬的 哪叫多ㄚ?》
偷偷說---〈她曾跟我說,如果她不喜歡這個員工的話,不會直接fire他,但是她會每天用很差的態度對他說話,然後讓員工自己離職....〉@@~~
天啊...她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嗎?還是要挑撥我跟同事之間的感情勒?
又或者...她這樣的說辭就是在暗示我---捲鋪蓋走路吧!

突然想當個全職家庭主婦說.....嗚嗚嗚
不過〝仔細漢 錢掰探...〞《請念台語啦...》呵呵...
真想就到小蘭山上的家住幾天
兩個孕媽咪一起哈拉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