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送來的兩瓶愛心甘蔗汁

2006040310:00
感冒一直都沒好
還越咳越嚴重
原本打電話回娘家找大妹來陪陪我
卻是阿爸接的電話
說大妹已經坐車回新竹了
又聽爸關心說要我好好照顧身體ㄚ
我忍不住又愛哭了起來
嗚嗚嗚...很感動啦
可是又很氣自己的身體怎麼會這麼差
每咳一聲
心裡就又沉重了些
掛上電話後沒幾分鐘
阿爸又打了通電話來
叫我去買甘蔗汁加給片薑片熬來喝喝...
我想
嗯嗯...等老公回來後再一起去買吧!

十幾分鐘後
我正坐在在房間地板上整理東西
啊!
阿爸竟然出現在我房間窗戶邊
嗚...嗚...嗚....
這下子眼淚真的又不爭氣流了下來
接下阿爸手中的兩瓶甘蔗汁
心中的感動不可言喻

其實
表上上很嚴肅的阿爸
一直是很疼愛我的
現在肚子裡即將有娘家的第一個孫仔
我想阿爸心裡一定是很開心的
我也希望
這個尚未出世的孩子
能在出生後為娘家及夫家帶來更多的歡樂與喜悅

所以祈禱
我的感冒趕快好起來ㄚ.....

〈後記〉
甘蔗汁煮了薑片後還是粉甜
我才喝了第一瓶
因為喝了會好想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