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公的愛心

2006082510:00
正想著今晚要回娘家坐坐
用過晚餐後就接到我娘打電話來!!
說是爹從台北帶回來ㄧ瓶安胎的珍珠粉中藥要給我吃
聽到後真是感動得快飆淚了
換上衣服就和老公一起回娘家去

其實
小荳豆娘很早婚(大學畢業半年就嫁掉了)
ㄧ直覺得自己沒有幫娘家什麼忙
所以只要是弟妹或媽咪開口要我幫忙做個事情
我都會跑第一
或許這是我的補償方式
但是常常娘家的爹娘和弟弟體貼我也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
所以總是只對我報平安多
而我是個敏感的人
常常就會感覺到
我想這就是一家人無法割捨的血緣關係和默契吧!
現在小荳荳即將成為娘家的第一個小外孫女
我想ㄧ定會更增進我們的感情的
也讓快要60歲的爹抱抱孫~~開心一下

謝謝您了!親愛的爹(也代小荳荳謝謝親愛的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