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米力

2006041510:00
兩年多前
在娘家的門口發現了米力
才三個月大的她
肚子鼓鼓的毛也髒兮兮的
大概是被棄養的吧
〈因為她的後腳多出了兩隻小指頭〉
不過她實在是隻非常可愛的小狗
所以當時也沒多考慮夫家的忌諱就把她帶回家養了

小小的她相當善解人意
洗了澡後毛色實在很漂亮
眼睛就像哈士奇一樣有兩個顏色呢
說真的
因為她的陪伴
讓我當時情緒和身體狀況的復原都有了很好的改變
不過家裡的老大--多多〈是小蘭送我的第一隻狗狗〉可就不這麼想了
每次看到我抱著米力出門
他就擺臭臉把頭別到一邊去
呵呵....真是可愛
狗狗跟人一樣也會吃醋呢

不過最近也在煩惱米力的事
因為她是養在家裡面的狗狗
我現在有身孕
說實在是不太好的
不過真的捨不得把她養在外面

昨天
我又肚子漲漲排便不順
米力竟然跑進廁所依偎在我小腿邊
好像用“我知”〈擰念台語〉的眼神看著我
讓我用手摸摸她來舒緩我的不適
後來還躺了下來一直等我
真的讓我覺得
當初收留她的決定是正確的
或許也因為有了她
才幫我帶來了小荳子呢!

米力....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