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06052110:00
因為懷孕而能夠閒賦在家的我
對我來說是一種難得的休息和幸福感
昨天和社大的老師和同學
一起喝喝下午茶
聊聊彼此的近況
時間雖然不長
但是因為彼此的關心和相互支持
讓久久見一次面的我們都感到很愉快
這是關於友誼的幸福

至於家人
那更是不用說了
夫家這邊
都因為我好不容易懷孕而特別照顧
現在寶寶比較穩定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娘家住得近
所以我也能常常回家探望爹娘
今天還特別請我娘教我煮好吃的雞肉麻油米糕
哇....真是香喔
老爹也心血來潮
找我和娘帶著家裡的寶貝--黑龍(呵呵...是爸媽養的小黑狗啦)一起到河堤散步
牠可開心的勒...

說真的
娘把我們家四個孩子拉拔長大
受了不少的苦
現在有了貼心的黑龍陪伴她
讓我這個作女兒的也比較安心
因為黑龍就像娘的第五個小孩一樣
(娘自己也這麼說呢)
有時
老爹還會開玩笑的跟黑龍吃醋呢
有趣極了
我說ㄚ
牠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唷
這親情間的聯結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黑龍...要好好幫我照顧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