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不住

2006052210:00
離開工作崗位
難免和之前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過去因為工作而參與到的議題或是活動
現在也相對的減少了
對我來說是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
換個角度
現在就專心做做手邊的社區工作
其實也是不錯的
這是讓自己不與社會脫節的一種方式
雖然有時覺得挺挫折的
但小荳子娘我就是愈挫愈勇啦
盡力就是

這個星期社區的端午節慶祝活動就要開始囉
我也開始忙碌了
這樣好
開始活動筋骨
才不會整天在家裡閒得發慌
而也托小荳子的福唷
每個社區的朋友見到我背著肚子在做社區工作
都很貼心的會主動協助叫我別太累
而且大家都好關心呢
滿滿的祝福小荳子通通都有收到唷...
希望媽媽做的這一切
會是小荳子最好的胎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