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血糖複檢

2006081110:00
一早到醫院掛號先作血糖的空腹檢查(指數97)
還在正常值內
然後一口氣喝完十瓶糖水
ㄡˋ...超噁心的
在等待的一小時中
我不斷的反胃
糖水都已經逆流到喉頭了還是要忍耐吞回去
要不然就要重新再喝一次
把拔在一旁不斷幫我按摩頸部讓我舒緩
兩個人都快累攤了
尤其是把拔早上還去採拔樂
採完馬上趕回來接我到醫院
終於要作第二次血糖測試了
天ㄚ~~指數竟然飆到202
這下子
心又更沉了
忍著淚水和把拔散步到停車的地方
原本想小睡一下
等一個小時過後再作第三次的測試
但說真的
怎麼也睡不著
心裡的擔心更加重
後來乾脆把車開回醫院的停車塔
小蘭正好也到醫院預付坐月子的訂金
說回豐原順路要到台南找MARIA
嗚嗚嗚....人家也好想去喔!
不過還得作第三次的血糖值測試
這一次我真的嚇傻了!@@~~
啥!指數200
天ㄚ~~連把拔都說到底怎麼了
回產檢室後護士將一份飲食控制的DM給我
再去診間找醫師
說真的
醫師也是要我做飲食控制
對我而言有點輕描淡寫的~~
可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因為跟我一起複檢的還有另一位媽咪
她都已經通過了!

上車後
本來還吵著老公說要去找AMRIA
但實在忍不住就哇哇哭了起來
我心裡擔心著妊娠糖尿的後遺症
尤其是怕小荳荳會有什麼閃失
儘管把拔不斷安慰我
但我心情還是很差
把拔說先吃個午飯再回家吧!
折騰了一上午
好吧!
就近到蘿勒小廚
我點了一份豆腐沙拉(飲食控制)
喝了點濃湯
貼心的店員知道我要作糖分的控制
還將我的飯後飲料改成水果
吃了兩口把拔的主菜牛肉
就不敢再吃了
回到家後
不知是因為心情的關係
還是上午累壞了
就覺得全身無力
一下子就睡著了
晚上
一邊看著飲食控制的DM簡單煮了吃
打了電話給娘家的爹
跟爹問問之前他吃的控制血糖的食療食譜
爹說怎麼血糖指數升得這麼高
我說有3%沒有糖尿病的孕婦有可能在懷孕過程中產生妊娠糖尿的狀況
聽得出來爹很擔心
我想
我現在應該更要放鬆心情
加上飲食的控制和運動
就希望一切都能平安渡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