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

2006081710:00

還沒生怎麼餵奶!?
別急別急~~看到這標題不必緊張
話說小荳荳在媽咪的肚子裡六個多月以來
媽咪都沒有夢過她
今天早上
媽咪可樂得勒~~
竟然夢見了小荳荳在喝我的ㄋㄟㄋㄟ耶!!
更好玩的是
我的乳頭變成小小的粉紅色(不符合事實)
還看見小荳荳的臉
好口愛喔!!
她張著小小的嘴巴找媽咪的ㄋㄟㄋㄟ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乳頭太小了她吸不太出來就不吸了
媽咪不死心還一直幫小荳荳的忙
後來發現她一點都不感興趣自顧睡著了
我還問娘說
怎辦?小荳荳不喝ㄋㄟㄋㄟ啦!
我娘回答說:沒關係!她餓了就想喝啦!
對ㄏㄡ!
衛教老師也這麼說
不要強迫小寶貝喝ㄋㄟㄋㄟ喔!

呵呵呵~~
小荳荳!趕緊再來媽咪的夢中讓我看看妳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