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叔的留言!!

2006091710:00
本來因為失眠打開電腦要查詢繪本資料的我
發現了ㄚ叔的留言
讓我超興奮的@@~~(這下不知道又要搞到幾點才有睡意了!)

ㄚ叔是爹(老三)的弟弟(老四)
從小我們家和阿叔就很親近
尤其是娘生了大阿姨(我的大妹)時
超想要個女娃兒的ㄚ叔還想要領養呢!
說實話
大阿姨小時候可是很古錐的小妹妹唷!
不過ㄚ!現在她伙食辦得好
已經辦得很大ㄧ隻了!!
呵呵!!
到是她相當有讀書的命
是目前媽咪的兄弟姐妹裡唯一讀研究所的唷!

回到正題
跟阿叔利用E-MAIL聯繫
其實也是今年的事啦
過年回老家的時候
跟大家互相留了E-MAIL
把幫大家照下來的照片寄給他們
不過ㄚ!
就只有阿叔最認真了
一直都有保持聯繫
而且阿嬸還曾經在我的應邀下
ㄧ同去看過2005年的女性影展呢!
那時我還在好書店工作

雖然我們沒有常見面
但是這種叔姪的感情是很親切的
我和舅舅也會在年節時送ㄧ些家裡種的水果給阿叔
(歹勢喔~~是沒有每年都送啦!!)
就覺得家人就是要有這種長久相互關心的態度
尤其我們是晚輩
對長輩表示關心和感恩也是應該的

希望阿叔常常來這裡逛逛 看看小荳荳
等小荳荳出生滿月後
ㄧ定要送個滿月蛋糕或是油飯給阿叔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