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編輯吳小姐的留言^^

2009061610:00

今天一打開留言板
就發現了一篇讓我又驚又喜的留言
忍不住將它記錄下來~
趕緊回信給吳編輯
告訴她"我願意"!感恩ㄚ~呵呵~

好期待由青林重新編譯的這本新書"幸福的種子"唷!
(可以的話我們再來辦團購囉!)
之前在家族也有推薦過這本書呢!
原本是由台灣英文雜誌社出版
幸福的種子 (這裡可以試讀)
現在可以因為重新審定翻譯在讀到更接近原著作者松居直原意
那真的是太幸福了!
好期待唷!
012青林學習樂園
青林國際出版網路書店

原文如下:
小漁媽媽您好,
我是青林出版社編輯吳**
最近我們有一本書要重新出版,就是之前台英社出版,
由松居直所寫的"幸福的種子"
在青林的新版中,我們請林真美老師重新審訂,
把之前譯文有誤的部分更新更正,讓書更接近松居直原意.
我在這裡發現您成立 了一個親子共讀的家族
也對推廣親子共讀十分用心
所以想冒昧您提議,等這本新書出版時,
可否請您在您成立的家族中幫這本書做推薦呢?
請您回覆到我公司信箱
先謝謝您了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