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2006110610:00
飽飽的睡了一覺
吃完把拔買的愛心早餐後
整個人精神飽滿!!元氣~~
列好今天要辦的事
ㄧ件件來做吧!!
其實
前天回娘家時
爹有跟我和把拔討論是不是也要去賣芭樂的事
因為他們現在攤位的老闆準備在SOGO附近再開一個黃昏市場的點
我倒是非常有興趣啦
不過老公就沒這麼有興緻
小妹和爹這一個多月下來
賣得挺有心得
看他們每天也都很開心
而我也很高興爹再退休後找到事業的第二春
尤其是妹
能跟家人一起工作互相幫忙互相照顧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她也一邊努力的存錢
預計兩年還完學貸
一家人同心協力的
我發現娘也比以前開朗多了
所以這次黑龍離開我們後
娘才能夠釋懷得這麼快

娘家一直是我很重要的精神支柱
尤其每次我遇到困難時
娘家總是第一個伸出援手
像這次要生小荳荳
我知道娘沒有什麼錢
但娘還是要給我一筆
說是給我做月子和做面子用的
讓我從其中拿一半給婆婆買坐月子的食材...
我實在收不太下
其實
本來娘還要花錢買嬰兒床ㄚ 棉被...之類的送小荳荳
後來還好
許多本來要買的東西都有朋友送了
真是省了不少
我也就可以婉謝娘的美意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能夠有這樣的家人和老公疼
真希望這樣的幸福能夠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我們不需要太多物質的享受
只要緊緊相守在一起做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