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院囉!

2006111110:00
醒來已經是早上7點了
左腳還冷不防的給我抽了筋
夭壽!祝痛ㄋㄟ~~
還好把拔一聽到我慘叫就醒來幫我按摩!
真好!好像還再懷孕時似的~~
昨晚半夜1點有醒來一次
還好有繼續再睡著
今天可要精神飽飽的出院呢!

CALL了醫院內線跟小蘭說"room service,要吃什麼早餐ㄚ?"
呵呵呵~在醫院小蘭這麼照顧我實在讓我超感動的
所以把拔今早就一起幫他們買了早餐回來囉!
昨晚兩個把拔還一起去大樂買了新生兒紙尿褲ㄌㄟ!
每人扛了四包
真是可愛!

等把拔買早餐回來的同時
媽咪看著手機裡幫小荳荳拍的照片
是第三天睜開眼睛看媽咪的模樣
小荳荳的臉龐和眼神看起來是個好善良的孩子
媽咪看著看著心裡好欣慰好感動
真想趕快把小荳荳抱在懷中
跟小荳荳說說話親親小臉
明天
小荳荳的名字應該就會取好了
真期待~~

嗯嗯~現在趕緊來吃早餐囉~~
希望待會ㄦ能接到護士通知可以一起接小荳荳出院...

PS
出院前
吳姐(以前的同事)還特地來看我
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