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2007012210:00

當生命中扮演的角色又多了一種時
責任的歸屬感是很重的
"媽媽"這角色是我期待已久的
現在我也正享受著這當中的酸甜苦辣
但歡樂總是不間斷的環繞在我的生活中
雖然也有筋疲力盡的時候
但只要親愛的小荳荳給媽咪一個世界超可愛的微笑
精神就會為之ㄧ震^_^
尤其最近她開始跟媽咪咕嚕咕嚕的說起話來
還會用聲音表情跟我撒嬌
而且超黏媽咪
彷彿我們不能分開一分一秒似的
想起來是很甜蜜的
但問題來了
小荳荳這麼黏媽咪
媽咪還得要做事呢!
還好
公公婆婆和老公及大嫂都會很體貼我
幫忙我照顧小荳荳
只是這小子
只喜歡跟人玩
等到肚子餓餓或是想睡覺時
就非得要媽咪不可
唉....
好吧!作媽的我就認了

不過小荳荳也有好表現喔
最近這一個月來
家裡棗子收成
我和老公也一起幫公婆的忙
我呢就負責接訂單
老公呢就負責裝箱打包
賺賺我們小荳荳的尿布錢
今年第一次做宅配
目前還算可以
希望明年可以正式的來
因為公婆和大哥種的牛奶蜜棗實在太好吃了
貨出得快
已經快沒啦!
大概過年前就賣完啦!
對了!回歸正傳
小荳荳當然是跟著媽咪一起工作喔
媽咪忙的時候她都會乖乖在一旁睡覺呢!

看著小荳荳一天天的成長
心裡真是很滿足的
祈禱新的一年
有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