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悶的

2007053010:00

大概是這幾天氣溫真的太高了
昨天還有些中暑
頭痛肚子痛的
中午抱著垃圾桶吐吐
晚上還是頭痛到不行
加上這兩天小荳荳晚上可能睡到太熱了
一直翻來翻去的
讓媽咪都沒好好的睡覺
白天也要人一直抱這著
讓媽咪的肩膀已經達到最緊繃的狀態了
真的有點累
實在不行了
請把拔幫我按摩後媽咪才睡去
把拔...謝謝你了!

其實
前兩個禮拜
我的日記一直不能順利的寫
因為連要上BBH的網都有問題
老是進不來
本來以為是電腦本身或是網路有問題
後來收到通知信才知道是BBH的主機有問題
不過
已經把我的心情搞得不太愉快了

其實
悶悶的心情當然不會只有這兩個原因啦~
自己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現在每天當全職媽咪不能工作賺錢
讓我這天生勞碌命的個性有點耐不住
另外也擔心自己跟社會脫節
所以就有點消極了起來
悶在家裡哪裡都不想去
雖然還是每天和小荳荳一樣在家裡
陪她說話看書...
但是我知道自己心不在焉的
小荳荳
請原諒媽咪唷!
媽咪也有自己的情緒要處理~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