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生息,重新出發

2007061110:00

難得的在生完小荳荳六個多月後
我突然間迎接了低潮期
這段時間愈來愈缺乏自信和動力
一方面是現實的經濟壓力
一方面是自我成長的停滯
說真的
要當一個全職媽媽又得要時時保有自我充實的精神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繁瑣的家務也相當的累人
不過
我都用快樂的心情來面對
其實
我還蠻享受這樣的"個人時間"
只是
往往因為小孩需要媽媽
時間往往就被切割了
記得
前幾天站在洗碗槽前安靜的一個人洗碗時
我看著窗外小田地上的公婆剛種下的玉米
閉著眼睛享受陽光溫暖的投射
片刻的寧靜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兩分鐘
但真的讓我好放鬆....未完,待續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