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家族中區聚會後記

2007071610:00

7/15在中區--"玩具餐廳"舉辦的繪本家族聚會活動
算是圓滿結束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很多媽咪因為時間尚無法配合所以沒有參加
還有突然有事不能前來的
族長是有點小失望啦~
因為從高雄當天開車來回真的有點累呢~
尤其是一路上接到不能來參加的媽咪電話
心裡就愈來愈難過
和小荳荳爹說
不會到時候只剩我們一家三口人吧~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們就在台中吃到飽在回家好了~
呵呵~

不過
真的很感謝當天來參加的眾媽咪們和有可愛的寶貝們
其中抱病參加的小蝌蚪(小青媽咪的寶貝兒子)一直撐到中場終於不行了(小青媽說是因為聽到我從高雄去所以一定要捧場~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趕快照了團體照後讓他回家休息
還有Q寶貝的娘帶著可愛的兩個小女兒(他們是第一個到場的家庭唷~)
他們會參加這事還有點詭異
因為本來不是會員的Q寶貝的娘
莫名收到我寄的報名表MAIL@@~傻眼中...
後來在最後關頭趕上的
也就是族長粉著急著要搜尋的"墨淵水蓮"--阿丹媽
在辛苦的找路後終於到場
還有她的兩位妹妹及寶貝兒子們
其實
她也是剛剛加入的新會員呢~
ㄚ丹媽說"好開心唷~一加入就遇到聚會"
最後最後~
要用力對"她"說謝謝的就是"Yolanda媽咪"囉~
因為要是沒有她提供族長"玩具餐廳"這個地點
我們中區的家聚可就要開天窗了呢~

很感謝大家耐心聽完小漁媽咪說"大象艾瑪"的故事
我們的"艾瑪"摺疊小書和相框在現場完成了一半
要記得將作品完成上傳照片給小漁唷~
(我說第一個交上功課的同學有獎品的啦~)

就醬子ㄛ~
我們的活動照片會放在家族相簿--活動照片
請大家去看看吧~
(不過~因為族長的相機怪怪的~有些模糊!拍謝啦!)
其他的媽咪有幫忙拍照的也請寄照片給我唷~
我會再把照片上傳~[icon:19]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