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母校帶電影欣賞社團

2007091310:00

昨晚臨時接到國中母校主任的電話
說是要請我回母校帶電影欣賞社團
對象是國一及國二的孩子
^^
太棒了!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呢~
因為上個星期才想要好好的整理因為懷孕生子好久沒看的影片
這下子剛好給我一個可以活用的機會了~(哈哈~還能兼賺外快)
今天的社團始業式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社團活動就剩一小時囉~
而且我們還真是好事多磨的一個社
要使用的教室竟然換了好幾次讑匙才打開了門
我索性利用走到就跟孩子聊了起來
並且先發好昨晚跟今天上午即時準備好的資料
一切算是順利的進行了~
而且更有趣的是
我竟然敎到了最疼我的理化老師的兒子耶~
而且他還是社團學生中我第一眼發現氣質很與眾不同的孩子呢!
課後就是因為他留下來跟我天
我們才知道彼此竟有這樣的淵源ㄚ~
上課前才跟老師邊走路邊聊天說~^^好開心唷~

此日記框來自<晉滴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