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大搬家!

2007111210:00

呵呵呵~
媽咪今天又把書房書櫃和家具搬動了一下下
當然是希望給小荳荳更舒服的空間可以爬爬玩玩
還考慮到現在要學走路會跌跌撞撞的
所以一定要更小心物品的放置
另外要送給豬媽咪用的抽屜櫃及書架也要清空
讓她省點錢錢佈置新店囉!

還好有先生大姐的二兒子幫忙
幫我一起把重重的書架給移到適當的位置
終於挪出了我一直想要彩繪的那一面牆
到時候還會再加個可收納的沙發床
以後有朋友來也可以睡喔!
還有其他的小東西要自己DIY
哈哈~想著想著就覺得很幸福啦!
不過我家把拔是一聽到我又要搬家具
竟然跟我說"我的壓力好大~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搬了@@~~"
嗯嗯~這可不行
已經壓抑好久不能佈置自己的空間是很痛苦的
所以就是要搬啦!!
此外
把家裡整理一下
也能同時讓我的思緒與情緒沉澱
讓自己能再好好的想一些事
所以
佈置家裡的空間也是讓媽咪放鬆的好方法唷!
已是讓"筋骨勞動"一下啦!呵呵~
明天來去IKEA看沙發床囉!(哈哈~這才是我最終的目的啦!)











★本日記框來自╭。☆俏皮呆娃~妮臻★。╮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