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唷!媽咪的第一份正式書評受到好評!!

2008011510:00

上個月受朋友KIWI之邀來寫繪本書評
(目前她是東師兒文所研究生)
從他們每季的選書中挑一本來寫
書評若有入選就會刊登到目前台灣第一本專業討論繪本的刊物--繪本棒棒堂
一年一四季共出版四本
今天媽咪聚餐後回到家就收到KIWI的來信
真的好開心唷!^^
等真正出版後再PO給大家看看唷!
先賣個關子啦!^^

<原信件內容如下>
怡慧
謝謝你
你的評析寫得真好
學姊也說很棒
給我們看待這本書不同的觀點

由於每一本書我們只能使用內文三張圖
所以還需要取捨

我們還在校稿中
只關於小標有不同的想法

先向你說一聲謝謝
讓我們看到好的作品

保持連絡

kiwi

<媽咪的回覆>
太開心了~KIWI
謝謝你們不嫌棄喔!給我好大的鼓勵和信心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正式的爬搞了呢!!
我要繼續投稿給你們啦!
小標的部份你們可以幫我修改
不過可以先讓我知道修改後的標題嗎?

對了!
上次忘了推薦一些我最近買的繪本
也想從中找一些書來寫
如果OK的話
我再將書單寄給你看看!!

本來這一本"月亮不見了"
我的手稿還有好多內容想要寫出來給你們
包括延伸閱讀的書籍
不過因為字數及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刪掉了!
妳可以幫我加上一本延伸閱讀的書名嗎?
月亮好吃嗎? 作˙繪者 邁可˙格雷奈斯 譯寫者 余治瑩/智茂圖書1994年中文版初版
彩繪金牌名作選(附CD)

這本書很特別唷
是用撕畫的方式完成的
很優美也很有趣
不過這套書已經絕版
但有書商可以提供
(不知道他賣完了沒?)

怡慧
再次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