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的第一份禮物-母乳 (影片)

2008031210:00

給寶貝的第一份禮物-母乳 (請用滑鼠點選連結影片)
影片中針對母乳的營養與哺餵母乳的好處有詳細的說明
影片中有教導媽咪正確的哺乳姿勢
還有說到媽咪(懷孕期間與哺乳期間)營養的補充
對於小寶貝的成長與提升媽咪的母乳品質有很大的幫助唷!
我自己的親身經驗
也是從懷孕期間就開始喝雞精 燉湯 柳丁醋...等等天然健康的食品
補充蛋白質與葉酸等等營養成分
產前產後都繼續的飲用
後來雖然因為乳汁分泌不足
但也幸運的遇到我的廠商好友提供我母乳茶
所以我現在也親餵一年又四個多月囉!^^
孩子不但是全母乳
而且也健康活潑
這是我當媽媽最欣慰的事

我的想法就是:
媽媽要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才會有健康的寶寶
媽媽也要常保好心情
才會有快樂的寶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