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38婦女節快樂!!

2008030810:00
自從當了媽媽後,才覺得~~喔!
...我已經從少女變成熟女又變成了所謂的老婆現在又當了孩子的媽
這一切的蛻變宇每一段過程對我來說都是很戲劇化的
不過身為"婦女"的一員
我覺得我們的國家廢除了"婦女節"這個重要的節日
實在是很不妥的作法
要想想那些還沒當媽的 不能當媽的(不孕婦女) 不想當媽的
就少了一個慶祝的節日耶!!
抗議抗議~
呵呵~不過
姐妹們
我們就自己來吧!!
看是要三姑六婆出們喝咖啡聊是非
或是猛一點的開個刺激的轟趴
去血拼也可以啦!...
只要是能讓自己開心的慶祝方式都放手去做吧!
我呢!則是要
讓正遭受感冒病毒與生理期不適的身體好好的休息一下~^^
在家看看書喝個花茶囉!^^(裝氣質ing...)
順便推薦各位一本好繪本---我做得到~/天下雜誌
以斯帖˙莫里斯 位婦女爭取選舉權的故事
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裡
也讓我們好好的緬懷一下這些為婦權運動發聲與奮鬥的女性同胞們!!
especially我的恩師--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 彭婉如女士

另外,搏君一笑
轉貼好友在北京同事的一篇有趣祝福!!
祝你三八節快樂!女同胞要學會正確使用男人:有才華的當顧問,長的帥的當情人,掙錢多的當相公,能顧家的做老公,靠的住的做知己,智商高的當孩子他爸。在三八節來臨之際,向長期戰鬥在試衣間,看韓劇,不做飯,魅力十足並掌握老公錢包的傑出女性們致以節日的問候。祝所有姐妹們:三圍魔鬼化,收入白領化,家務甩手化,快樂日常化,心情持久化,情調小資化,購物瘋狂化,情人規模化,老公奴隸化,預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ok, 祝你三八節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