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09051010:00
感恩偉大的母親將我們生下
讓我們也有機會在此生擁有除了女兒之外的另一個角色--孩子的媽~
在這溫馨的一天
願天下所有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另外推薦好書ㄧ本有一天
繪本之所以感人
不需要過多的文字敘訴
當我在書店發現這一本有著溫暖繪圖和手寫文字的繪本時
忍不住當下就讀起了她
ㄧ邊讀著ㄧ邊想起當時在醫院生產後護士抱著小荳荳給我看的那一刻
第一眼
我就愛上了我的孩子
在我肚子裡與我臍帶相連九個多月的孩子

接下來小小的她每天在我懷裡滿足的喝著ㄋㄟㄋㄟ
用她小小的手輕輕觸摸媽咪的臉
用她小小的腳隨著音樂旋律用力的踢著
咿咿呀呀的跟媽咪說我們彼此間才懂得話...

媽咪每天跟她唱歌說故事...
每一刻都無法離開我的視線
開始長牙學步吃飯....
開始叫爸爸媽媽....
開始會手舞足蹈...
媽媽也想起了自己的媽媽--也就是小荳荳的外婆
當媽咪小的時候
外婆也是這樣把我養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