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電話

2010030310:00

昨晚把拔先帶著小荳荳進房間準備要睡覺
媽咪還在浴室刷牙
一下子
媽咪的手機響起
媽咪還滿嘴泡泡
呼嚕呼嚕的漱口
趕緊接起手機
號碼顯示是我們家的號碼
時間是11:34
接起來喂了老半天卻都沒有聲音
我想可能是把拔要我拿小荳荳的鮮奶
也沒想太多就掛了

回房間問把拔
剛剛打給我有時麼事呢?
把拔愣了一下說:"沒有ㄚ?他連電話都沒有碰耶!"
"會不會是小荳荳撥出去的?"
把拔說不可能阿?
因為她一進房間就開始在我們床上跳來跳去的...

ㄟˊ?那到底是誰撥這通電話?
就在我請爸拔用家裡電話試撥一次的同時
我手機又響了
但那時候家裡的無線電話機還在我的手上啊!
根本都還沒按電話撥出呀!
連續兩次
我的手機裡一共有兩次是家裡撥的號碼顯示
第二次時間是11:37

但是查詢我們的室內電話紀錄
卻只有撥出一通....??

頓時間媽咪雙手雙腳都發軟....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