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你我的孩子~請支持925白玫瑰活動

2010091410:00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
接連幾起性侵幼童的案件,
都以「未違女童意願」,遭法官輕判的案例,
讓同是身為女性且曾經中區某大學就讀時差點慘遭教授魔手的我
心中湧起無限的憤慨
當初
是我的恩師--已故民進黨婦女部主任 彭婉如教授
為我挺身而出
並鼓勵我將過程寫成訴狀到學校的系辦
才將這一匹狼趕出校園
避免更多的學妹們受害
但是當時學校的處理過程不但讓我遭受二度甚至三度傷害
因此在事發後半年罹患了嚴重的憂鬱症
而這病就這麼與我糾葛了十多年
這一次
我將自己的故事寫出
希望讓更多的朋友也一起重視這切身的問題
您的身邊一定有您最親愛的女性
是媽媽 是女兒 是朋友....
甚至是我們自己
都需要社會給予一個安全無瑕的生活空間
讓這些惡性累犯無從掩飾罪性
所以小漁響應呼籲~
保護你我的孩子~請支持925白玫瑰活動

原活動頁面請連結:
幫助我們的 "主人翁","傳家寶",請支持925白玫瑰運動!!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