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物新歡

2010110910:00

晚餐時間,和公婆閒聊
問到婆婆會不會"吹櫃"(蒸年糕)
婆婆說:久了都忘囉!
公公接著發言:以前做紅龜稞都是他在蓋印子的呢!
ㄟˊ那個紅龜稞的木頭模型還在嗎?
婆婆說:可能不在囉!(婆婆的弟弟以前拿了不少去...不知道有沒有燒掉?@@~)

再問到家裡的古董"碗櫃"可不可以讓我搬到明年蓋好的新家廚房用?
婆婆說:好啊!
呵呵~我又貪心的繼續問...
那...佛堂大廳那個古老的時鐘可不可以也給我啊?(發條時鐘)
公公說:好啊!
.....呵呵~我的心裡OS:還有粉多古董想給他們一起搬過去用滴
改天來挖寶一下囉!

這些珍貴的東西 孩子們都沒見過呢!
到時候再把他們好好整理
在新家當作擺飾或是使用都好!
好期待唷!

喜歡舊東西的我...

◕‿◕✿ⓒ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