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寶盒設計款+創意海苔起司蛋排

2010113010:00

每天早上
小荳荳一定要跟把拔上演一齣『十八相送』的劇碼
不讓把拔去田裡工作
硬是要黏著把拔抱抱或是讀書...
(這可讓當媽的我有點吃醋唷!呵~)

不過
總不能就放任她這麼作為
於是媽咪就得要跟她鬥鬥智 想想花招
讓她有事忙 好忘了把拔的存在

今天 把拔出門後荳荳還有點灰灰
媽媽隨手拿起一個紙盒
看著正用著旋轉蠟筆畫畫的小荳荳
突然靈機一動
請荳荳扮演『紙盒設計師』吧!
媽咪先依紙盒的大小剪裁標籤紙
再請荳荳設計圖畫後貼上紙盒
效果真的很棒喔!
我們還一邊演
媽:『小荳荳設計師小姐,可以請您為我們公司設計一款寶盒嗎?』
荳:『好啊!』
媽:『那就請您幫我們畫四張不同的圖畫喔!』
荳:『沒問題!』
媽:『待會兒您完成作品後請打電話給小花花小姐(就是媽媽啦!),電話是5553818(亂掰的)』
荳:『OK!』
媽:『那就萬事拜託 期待您的作品囉!』
荳:『妳一定會滿意的!』
媽:『要不要幫您泡杯溫暖的飲料呢?柚子茶好嗎?』
荳:『不,今天要喝蜂蜜水水!』
媽:『好!馬上為您準備』
荳:『謝謝!』

就這麼一搭一唱的
小荳荳很快就完成她的創作
她選擇只用紅色作畫
(每個圖片都有有故事喔!)
一共有四個面(稍後圖檔解說)
另外
封口處還有一個半圓形的紅色寶石開關
所以我們決定稱這個設計為---『紅色寶盒設計款』
真是太棒了!

完成後
小荳荳設計師肚子餓了
所以回歸成媽咪的孩子角色
荳:『媽!我肚子餓了』
媽:『要吃煎蛋嗎?』
荳:『好ㄚ!我來幫忙打蛋』
媽:『今天加一點起司好嗎?』
荳:『還要加海苔!』
媽:『可以ㄚ!我們把起司蛋排用海苔包起來吃一定很香!』
荳:『我來還要用白雪公主的盤子!』
(那是好多年前媽咪用信用卡點數換的迪士尼100年紀念公主系列盤子)
媽:『沒問題!』

This is life!
寶貝~我愛妳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