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

2010120310:00

新居開工前
媽咪還是將原本的小花(菜)園整理一下
播播種 修剪枝葉....
期待新居落成後
這些花花果果也都成長茁壯
一起搬新家!^^
荳荳說:『這是我們的秘密花園喔!』

(這是補寫的日記,目前花園裡又多了好多新植物囉!^^)

Milly!Oreal!
走!我們去花園澆澆花


我澆!我澆!我澆澆澆!(今日澆水員工NO.1~~小荳荳)



























荳荳姐姐忙完了!來~Oreal,我幫你拉皮!




把拔回來了!Milly也回來了!


跟把拔送貨到芭樂產銷班

走!去找阿嬤(外婆也在另一個芭樂產銷班工作^^)


阿嬤~我好熱,幫我脫外套!




伯母種的西北印度櫻桃~~在砍掉之前拍下的美麗果實